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联合举办“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

11月1日早上9时,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学习要求,同时更好地了解温州的文化艺术和未来规划,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同研究生会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温州博物馆和温州市规划中心。

同学们首先参观的是温州博物馆,博物馆是历史文化的承载,是传承的桥梁,是人们享受历史滋润的“泉眼”。通过参观博物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州悠久的历史文化,激发了同学的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刚一进入博物馆,同学们就被琳琅满目的书画、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所吸引,在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温州文化的魅力;展厅内展览的古代瓷器,令同学们体会到了温州深厚的文化底蕴。

规划发展中心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采用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沙盘模型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温州城市建设的各个阶段,展馆采用声光电等全方位现代科技手段展示温州的发展,让同学们在沉浸式的体验中品味温州的美。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更好地了解了温州的昨天、今天和未来,增强了同学们对温州文化的认同,“温州精神”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更加坚定了机电学子为国家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决心。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