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龚玲艳同学获南洋理工大学全奖直博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量: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15级机械工程(国际化)专业本科生龚玲艳,在李子瑞教授的精心培养和指导下,成功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录取(机械与航天航空工程学院),并获该校全额奖学金(NTU RESEARCH SCHOLARSHIP)。

据悉,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名, 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连续多年位列第一。龚玲艳作为一名普通本科毕业生能够收获南洋理工大学伸出的全奖博士录取橄榄枝,实在难能可贵,这也是我校加强本科教育,始终坚持以本为本,重视人才培养的结果。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