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15级龚玲艳同学荣获“青春温大”•2019年度榜样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量:

机电工程学院15机械工程国际化班龚玲艳同学荣获“青春温大”·2019年度榜样人物称号。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关于“青春温大”·2019年度榜样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过激烈地层层角逐,15机械工程国际化班龚玲艳同学脱颖而出。

龚玲艳,女,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国际化)专业2015级学生。目前已成功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录取(机械与航天航空工程学院),并获该校全额奖学金(NTU RESEARCH SCHOLARSHIP)。她成绩优异,年级综合排名第一,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青春温大”·2019年度榜样人物。她英语突出,CET六级575分,雅思7分(阅读满分),GRE325分(作文4分),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她热爱科研,累计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6篇学术论文(3篇为第一作者),以第一作者在化学工程和高分子科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发表SCI一区论文一篇,影响因子为6.578分。在化工分离领域著名期刊《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上发表SCI二区文章一篇,最新影响因子3.927,合作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一种基于离子浓差极化效应的盐湖提锂的装置》一项。承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基于ICP现象的盐湖提锂方法的数值仿真》一项。其创造性的提出微流控盐湖提锂方法,为我国盐湖锂资源开发提供了新的思路,有望实现我国锂原材料的自主性,为缓解人类能源危机做出重要贡献,其研究成果多次在国际和国内前沿学术会议上展示。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