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胡兆富,做一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2019年9月15日18:30,中共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员第一支部委员会在机电楼B303教室开展支部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一步学习了一位93岁老党员胡兆富的先进事迹

首先大家了解了胡兆富同志早期参加抗战救死扶伤到老年也不忘时刻为人民服务并深藏功名的事迹,接着通过对胡兆富同志的采访短视频深入学习了胡兆富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老兵今年九十三深藏功名六十年把别人的生看得很重,把自己的死看得很轻。胡兆富同志的事迹迹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同志的心灵,紧接着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对老兵事迹的感触。最后,支部指导老师杨奇再次总结,要求各位同志要以胡兆富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学习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会,大家学习了胡兆富同志身上那种克己奉公,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优秀品质,并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帮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保持自己的初心,并树立正确的使命感。芳华虽逝,英雄不老,他的精神将始终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