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量:

9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6B309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荣和副书记黄玮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书记周荣在报告中传达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和要求,就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四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副书记黄玮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对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工作学习、社会服务、个人成长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同志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党员服务能力,增强党员四个意识,通过党支部“七个一”活动,树立党员同志在学生中的正面形象,扩大党在人民群众中的正面影响力和号召力。

最后,书记周荣和副书记黄玮一同向学生党员赠送“两书一章”学习材料,勉励学生认真深入学习,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