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近日分别召开师生党员大会,深入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9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6B309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荣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学院朝着“三大目标”奋力前进。

最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