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初心·使命·追梦,献礼祖国70华诞——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初心•使命•追梦,献礼新中国70华诞”师生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以同学们挥舞着国旗摆出“中国70”的字样拉开帷幕,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来表达对新中国70周年生日的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致辞,她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们机电学院的学生能在未来的路上紧跟时代步伐,自强不息,为祖国的富强之路添砖加瓦的美好期待。

本次趣味运动会第一项比赛是“长征路漫漫”踩宽带比赛,这个项目非常考验团队默契和协作能力,参赛者们齐心协力,争分多秒。第二项比赛是“英勇投弹手”投篮比赛,比赛时间为三分钟,参赛者们沉着冷静,不被失误影响,在三分钟内,拿出了最好的成绩。最后一项比赛是“众志成城”拔河比赛,作为最受参赛者们喜爱的比赛项目,每个班的汉子们为了那毫厘之差拼尽全力真可谓是寸土不让了。伴随着“一二拉!一二拉!”的口号和场下观众的加油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班都赛出了最好的成绩。

国际留学生也积极加入活动中。虽然语言不同,肤色不同,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在老师及同学们的努力下,顺利诞生了前三甲。同学们对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热情高涨,参赛学生们投入的状态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参赛老师们也是不输给学生,尽显年轻活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进师生情感,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临近建国70周年庆,也借此机会宣扬爱国精神,弘扬正能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鼓舞同学们要有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