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刘树林研究员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量:

报告题目:特种车辆浴盆曲线拐点的确认方法

报 告 人:刘树林

报告时间:2018年8月27日下午16:10

地  点奥林匹克酒店奥林匹克 AB厅

报告摘要:

针对目前特种车辆早期失效期和偶然失效期拐点难以确定的问题,报告提出了一种基于两重威布尔分段模型的特种车辆浴盆曲线拐点的确认方法,并制定了相应的确认流程。然后,以某特种车辆为例进行说明,结果分析也表明,本文方法是一种较为合理的确定方法,为特种车辆提供了一种早期失效期和偶然失效期拐点的确认方法,从而指导装备的研制生产。

报告人简介:

刘树林现就职于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研究员。主要从事装甲装备通用质量特性领域的设计、分析与试验评估方面的研究。军委装备发展部装备质量综合提升工程专家组成员、军委发展部维修专业专家组成员。作为可靠性专项组组长参与多个国家重点型号项目的研制工作,过程中形成了大量的六性管理、设计、试验评估方面的指南规范等,服务型号研制。并作为负责人,主持多项装备发展部共用技术、科工局技术基础、基础科研等领域预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