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陈循教授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量:

报告题目:机械可靠性学科发展报告

报 告 人:陈循

报告时间:2018年8月27日上午11:40

地  点奥林匹克酒店奥林匹克 AB厅

报告摘要:

介绍分会组织编撰机械可靠性学科发展报告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发展报告的基本内容。机械可靠性学科发展报告综述了近年来可靠性理论、方法和技术在机械工程领域的发展、应用,以及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报告人简介:

陈循,博士,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教授,博导,学校科技委委员。原总装可靠性技术专业组,国防某重大专项质量与可靠性技术专家组,海装/中船重工某装备领域可靠性专家组成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理事,《装备环境工程》杂志编委。长期从事机电工程学科的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曾任国家精品课程首席教授,曾获全军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先后主编出版学术专著 4 部、教材 4 部;获军队科技进步奖 4 项,军队教学成果奖 2 项;所领衔的可靠性技术研究团队两次获军队技术基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