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廷弟教授学术预告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量:

报告题目:cybernetics 时代的复杂系统 RMS

报 告 人:赵廷弟

报告时间:2018年8月27日上午10:40

地  点奥林匹克酒店奥林匹克 AB厅

报告摘要:

在以 CPS 为核心的 cybernetics 时代,复杂系统的面临的 RMS 问题与以往有根本性的转变,报告将以 cyberspace(逻辑与信息)存在的问题,系统综合化及其开发体系的变革,以及全寿命系统故障管理等几个方面,讲述 rms 面临的问题与发展趋势。

报告人简介:

赵廷弟,男,工学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斗质量可靠性中心副主任及专家组副组长、国家特种计算机工程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航空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副会长。从事 30 多年的可靠性系统工程教学、研究与工程应用工作,主要研究系统安全与可靠性工程 、 系统健康管理(System health management),及复杂系统效能。主持过国家 863 项目、973 项目课题、预研、技术基础等,参与过 ARJ21、C919、蛟龙 600,绕月工程、载人航天和北斗导航等航空航天领域可靠性、安全性的应用研究与工程应用咨询,以及民用家电、汽车、机械装备、特种设备、消防、石油等可靠性系统工程的应用。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