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13年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国际高端学术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3-05-14 浏览量:

(中国温州,2013516-19日)

尊敬的 女士/先生:

“2013年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国际高端学术论坛”将于2013年5月16-19日在中国温州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和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温州市科技局、温州大学、温州市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筹)、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会议主题:开展激光先进制造与装备技术高端学术交流,引导和促进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内涵建设。

本次论坛的发起背景是在国家科技部规划在“十二五”期间,通过部省共建方式,整合国家和地方资源,在全国打造20个千亿级创新型产业集群示范工程,并拟定在温州建设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同时,温州市政府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了以产业转型升级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抓住历史机遇,布局高技术与资金密集型的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产业,以加快推进温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进一步发展城市、经济和社会综合效益。

开展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国际高端学术论坛,可以为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产学研构建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和载体,也促使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关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生产力,创造相关高新技术产业的新兴生长点,为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在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中的应用推广提供更好的服务。

您是机械工程和激光工程领域的著名专家,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您光临此次会议。您的光临将使温州大学蓬荜生辉,光彩无限!

我们会务组全体同事期待您的到来,并聆听您的教诲!

温州大学副校长/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 伟教授

温州市激光制造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主任 冯爱新教授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

激光制造论坛邀请函及议程08.doc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