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三届能源与机械系统中韩国际学术交流会预告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量:

“第三届能源与机械系统中韩国际学术交流会预告”将于2013年9月23日在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次学术交流会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祝宝山教授、韩国木浦大学Choi Young-Do教授以及韩国DNDE公司Choi Kyoung-Ho社长。

本次学术交流会的内容主要包括:1)水轮机叶片的仿真分与效率分析;2)交叉流动对叶轮的性能影响分析;3)100Kw潮水发电机叶轮的设计以及性能分析;4)竖直轴风力机叶片的设计与分析;5)燃料电池动态建模与控制;6)电磁伺服阀的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7)基于电磁分流阻尼器的柔性悬臂梁的振动控制等。

特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

一、交流会时间安排

时间

议程内容

报告单位

活动地点

2013年9月23日

8:30-10:10

计算流体力学分析在能源领域的应用

韩国木浦大学;

韩国DNDE公司

岩松堂展示厅

10:20-12:00

能源与机械系统仿真与分析

清华大学;

温州大学

岩松堂展示厅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