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牟全臣博士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量:

报告题目: 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软件开发与应用

时间: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下午2:00

地点:机电工程学院6A503

报告人: 牟全臣博士

牟全臣博士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般力学专业博士,合科软件(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总经理。先后就职于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比利时SAMTECH公司等,历任飞机设计师、大学讲师、SAMTECH公司主任工程师和中国区总经理等职位,具有丰厚的力学和机械领域理论基础,以及CAE软件领域的技术、销售和管理经验。创立合科软件(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来,主持完成了多项软件开发任务,构建了CoteFrame平台框架,形成了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云服务平台的产品体系,组建了富有活力的研发、销售和管理团队。与湖南大学合作的“复杂装备数字化设计若干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课题,获得了2013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