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涂忆柳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量:

报告题目: 用信息系统规划单批单件生产

时间: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下午3:00

地点:机电工程学院6B201

报告人:涂忆柳教授

涂忆柳教授简介:

涂忆柳 博士是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机械及制造工程系的 终身教授,加拿大计算机集成系统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南京理工大学首位紫金学者讲座教授, 长江大学湖北省“百人计划”专家。取得华中科技大学工业电子学工学学士,机械工程工学硕士和丹麦奥尔堡大学生产工程哲学博士学位 。在2002年加入卡尔加里大学之前,他曾经在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一系当过助教,讲师,丹麦奥尔堡大学博士后,香港香港城市大学制造工程与工程管理系助理教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机械工程系讲师,高级讲师。是OKP产品设计和制造以及超快激光微/纳加工领域的主要研究者。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共计超过170篇,研究专著5部。SME(美国制造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和加拿大阿尔伯塔省(Alberta, Canada)注册工程师 (APEGA, P.Eng.)。在新西兰和加拿大获取过数个研究优秀奖,是几十个学术期刊的编委会成员和审稿人,担任加拿大(例如NSERC),中国大陆(例如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香港(例如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Fund, RGC),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基金评审员,多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Program Committee)委员,专业委员会主席(Track Chair)和编委会主席(Editorial Committee Chair)。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