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TED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及TED视频录制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0 信息来源:

2016年10月15日早上9点,温州大学TED基地揭牌仪式以及TED演讲视频录制会在温州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温州大学书记王北铰、图书馆馆长李益明、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继光、副院长朱晓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

、副书记李密,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Philip Connelly、温州肯恩大学林多樑教授、温州大学外教George Main,以及各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朱晓申副院长介绍了全球知名的TED大会与到场的嘉宾,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到场的嘉宾们一同为温州大学TED活动基地揭牌。朱晓申副院长表示,以后温大图书馆会为全校师生提供TED演讲录制的技术和场地支持,并努力将该基地打造成中外学生学习外语的交流基地。随后由George Main组织6位参加TED演讲视频录制的同学依次进行演讲和视频录制。这六位选手中有四位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分别是2015级机械工程(国际化)专业的邬佳欣、乔鑫、唐镕杰、王盛洋。从王盛洋激情洋溢的讲述如何在生活中寻找激情与保持激情,到乔鑫洋洋洒洒的介绍如何选择一部适合的记录片,再到邬佳欣感人至深的呼吁大家用爱保护人类的朋友——狗,以及最后唐镕杰真情流露的阐述如何看待新旧友谊的关系,每一场演讲都掌声雷动。

做为理工科学生,能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在演讲台上如此自如的表达自己对人生的思考,对身边一事一物的感悟,这不仅打破了人们对理科生英语水平差的偏见,更体现了温州大学学生的国际化水平,给全校学生作出榜样。这6段视频将会被推送到TED全球官网,通过筛选,优秀的视频将会放在TED官网上,全世界都能看到我校学生出色的演讲。

活动最后,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Philip Connelly作了结束陈辞,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表现和温大学生的水平,并表示希望温大学生和肯恩大学的学生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省内高校招生网
Copyright © 2017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电话:0577-86598000
招生代码:0126(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