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科技之光活动月之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之光活动月之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11月13日下午,温州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机电一楼大厅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兼指导老师是来自工程训练中心的潘敏辉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四组参赛选手,竞赛项目都是S形,即把重物下落的重力势能转化为动能,并以走S形的方式绕过障碍物。一楼大厅里,每隔1m放置一个障碍物的赛场边,参赛选手们不慌不忙地调试着自己的小车,挂重物、调式初始位置与角度,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因为无碳小车在设计完之后,行驶轨迹基本不变,需要其展现出最合适于比赛场地的状态。而往往之前调试好的位置又会因为一点点的偏差而前功尽弃。但即便如此,选手们还是不放弃,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一遍遍地调试。

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一个创造的平台,是对同学们思维的训练,也是对同学们所学知识的检验,在比赛中获得知识,将知识赋予实践,这是本次比赛的意义所在。

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省内高校招生网
Copyright © 2017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电话:0577-86598000
招生代码:0126(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