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器集团招聘简介 11月08日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量:

人民电器集团系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始创于1996年。人民电器集团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横跨基础能源、城市建设、现代物流、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电子信息、船舶制造、水电开发等多元领域,拥有浙江、上海、江西、湖北四大制造基地、以及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2300多家销售公司。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浦东机场、三峡水电、北京地铁、奥运场馆、南水北调、青藏铁路、嫦娥卫星等国家重大工程,是中国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位居世界机械企业500强前列。人民电器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测评,品牌价值达62.33亿元。

因生产经营需要,现特向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如下: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 本科生 六名

2、机电一体化 或相关 专业 大专、本科生 若干名

要求:有“坚持学习、勤奋工作、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精神,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工作稳定性强,在学校成绩优秀、品德高尚者。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11月21日学校大型招聘会那天,带上简历,直接到该公司的展位上投递简历。

人民电器集团浙江公司人事处

2010年11月5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