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我的大学 我的专业”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量: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本专业情况,以便更好地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1220日,由温州大学教务处主办专业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场在南校区雁山厅举行。我院副院长姜锐老师、各专业系主任、2017级新生班主任、教学科和学生科老师、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教学科叶熹僖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姜锐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简要分析了专业与职业、就业、创业的关系,并对学校转专业政策进行了解析。随后,各专业系主任和2015级、2016级同学分别展示了各自专业的内涵和特色,其中车辆工程专业的龙江启主任、工业工程专业的庞继红老师、机械工程专业的周晨主任,各自介绍了本专业情况及特色等,让2017级新生对各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以及专业未来就业发展方向与优势等有了更一步的认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宣讲会照片\宣讲会照片\IMG_5278.JPG

各专业学生展示环节是本次专业宣讲会的最精彩环节,李长江等6位车辆工程专业同学表演了《头文字D经典片段》配音,默契无缝的合作、精彩的配音引起了许多2017级新生对汽车的浓郁兴趣;郭建春等8位同学表演了情景剧《无处不在的工业工程》,生动演绎了工业工程专业知识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和实用价值;曹瑞涵等3位同学表演了小品《应聘》,切合描述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在大学四年学习期间浓郁的专业学术氛围和傲人的竞争成果等,让机械工程专业新生对未来学习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向往。参演学生用心创作和演出,最终呈现出完美的效果,给在场学生和老师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宣讲会照片\宣讲会照片\IMG_530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宣讲会照片\宣讲会照片\IMG_531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宣讲会照片\宣讲会照片\IMG_5338.JPG

宣讲会最后的提问环节,姜锐副院长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的些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答复,让同学们对于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最终,宣讲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同学们在更深层次地了解各专业情况的同时,也了解了各专业的特色、更多相关专业知识和学科就业发展前景。

                                                                 机电工程学院

                                                                 20171225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