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开展素拓培训 提升团队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量:

2017年11月18日13:30,我院团委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团干培训第三讲——素质拓展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有我校飞行部落部分成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

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全体干事由四名飞行部落培训师分别带开进行项目体验。首先为“破冰”项目,团队每位成员经过认真思考、激烈讨论后一起设计出自己团队的队名、队徽、队歌等,旨在让队员们互相了解,突破他们之间那名为“陌生”的坚冰。随后,他们进行了“卡片风云”、“贪吃蛇”、“背摔”等小游戏,每一个环节都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精神的形成;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对他人的信任;培养了队员专注认真的做事风范,也让各组成员在各种困难挫折面前集思广益,共同解决。

 

本次培训给予了每一位团学干事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洗礼,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相信对以后团学的工作有深远的指导意义。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每一位成员都收获了很多,今后团学各部门也会更加精诚合作,成为机电团学新的风采!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