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师生文化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量:

2017年10月28日下午,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南校体育馆二楼举行师生交流节之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增进同学间友谊。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各老师及大一各班级代表。

热身赛是拔河,双方队员都做好准备,虽说这是一场体力的竞争,但也有不少的女生加入了该比赛,这也让大家变得兴致高涨。s是考验大家的团结力--五人六足,响亮的口号,整齐一致的步伐,代表队们一鼓作气,最终合力冲向终点。集体踩气球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赛,三方的追逐,满场的爆炸声,不分你我,只为那一声声的爆炸声;铺石头过河,手中的报纸是友情的传递,每一步都你我他的合作与努力,是他们共同的成绩;你扔我接有精湛的扔球手和手长的接球手;跳大绳,一根绳,一个个人在绳上舞蹈,每人的冲刺,每人的跳动,每一声击打地面,虽不是那么流畅,但是大家都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完成,老师们的支持与默默的付出也是不可或缺。我们的大学生活,人与人的之间友谊与沟通很重要,团结的我们才是最强大,是坚不可摧的。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这种强大的力量,在今后的四年中找到自己深厚的友谊,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让每一位同学都收获自己的感动。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