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喜讯: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量:

10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屠佳炜、任俊雄、管天源、朱晨团队的《“银装数果”小型全自动坚果包装机》凭借精准的商业定位、较强的创新理念和出色的现场表现,以总分第二的成绩摘得创新创意类(本研组)一等奖。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自2017年3月份启动,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02所高校,共有4488件作品,2.1万人参加本次赛事。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吸引了来自浙江省的各大高校,复赛阶段共有102所高校的640件作品(项目)参与角逐,经过层层评审,我院屠佳炜、任俊雄、管天源、朱晨团队的《“银装数果”小型全自动坚果包装机》进入了本研组创新创意类决赛,从主题陈述、TED演讲和现场答辩三大部分,对项目进行阐述,主题鲜明,富有激情,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的赢得了各位评委的青睐。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大赛已成为广大机电青年规划人生,创新创业、放飞梦想的舞台。在从校赛到省赛长达6个月的备战过程中,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比赛,先后举办了院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模拟答辩等活动,提高参赛选手的实战经验。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和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关要求,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创新创业人才不断努力。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