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我院运动会积极筹备中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量:

随着秋日的脚步的加深,2017年温州大学校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本周我院同学们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体育学院大三同学刘德政和杨亚担当我院本次运动会筹备教练,在他们严格督促下,同学们认真的进行着拉筋训练。

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训练情况,提升自己的运动水平,我院学生会文体部干事仔细的记录着每一位同学的个人信息和训练数据。

留学生们也积极的参与了本次筹备,在操场上一丝不苟的训练着(如图:文体部名誉部长Alfred正在参加800米的训练)。

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紧张而认真的进行着每一次的训练。

在体育学院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标枪训练前的热身活动中。

留学生victor在训练扔铁饼中。

周荣书记也来到操场,对正在进行紧张筹备中的同学们表示鼓励和关心,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儿。

运动不仅能保持身体的健康,而且还能培养积向上的健康心态。希望机电的运动健儿们能通过前期的积极筹备,不断提升自己,在校运动会上展现自我风采,发挥最佳水平,超越自己,力争上游,勇夺第一!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