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机情澎湃,电定未来”2017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量:

2017年10月18日晚6:40,“机情澎湃,电定未来”2017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新晚会于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院长周宏明、党总支书记周荣、党总支副书记李密、辅导员孙双、徐沁怡以及各位新生班主任。

在观赏了精彩的迎新视频后,周荣书记为我们进行了致辞,他对新加入机电大家庭的学子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衷心的祝愿机电新生们能勇往直前,朝着梦想砥砺前行。

晚会在留学生MG兄弟动人的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在演唱完后,他们还用汉语热情的和在场观众打招呼,充分展现了中外友好、和谐的关系。

三位新生班主任合唱的《笨小孩》激情澎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歌不尽的是青春的华章,颂不尽的是青春的礼赞,新生代表朗诵的一首《致青春》为我们展现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昂。悠扬悦耳的古筝演奏——《菊花台》,让我们仿佛置身于桃源仙境。细腻抒情的女生版《你给我听好》,在全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新生代表大合唱的迪加奥特曼主题曲《奇迹再现》,勾起了在场观众的无限思绪,只要奋发向上,奇迹一定属于我们!

晚会期间还进行了各类趣味抽奖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机电学院团委各部门、各组织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这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更为以后各项互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接下来各部门能够精诚合作,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活动。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