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机电学院2017届研究生就业形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7-09-16 浏览量:

日前,根据学校发布的2017届本硕毕业生就业情况结果显示,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10位毕业研究生均顺利就业,就业率为100%,其中考博率为70%,继续保持学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势头,充分反映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培养质量。

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进展顺利,主要得益于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始终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中心,以强化服务和拓宽就业渠道为重点,同时为研究生提供丰富的实践资源,使得学生能够具有扎实的实践和科研能力。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佳绩频传,除就业形势喜人之外,更是获得了“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银奖”、“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等荣誉。


机电学院2017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如下:

王艳虎  萨马拉国立大学   攻读博士

蔡冬    吉林大学    攻读博士

宋文磊  西安交通大学    攻读博士

张津超  苏州大学    攻读博士

黄文浩  北京工业大学    攻读博士

邵勇    青岛理工大学    攻读博士

刘伟    浙江大学    攻读博士

杨耀    明美集团

李春林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张翔翔  浙江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